咬髶猫i

鸽子精三月准备拔草??

自白书Ⅱ

好久不见这里是鸽到不行的猫咪-

友情提示-

自白书Ⅱ 和 自白书Ⅰ 是有所关联的-

虽然不是很擅长一二人称的描述(强行找个借口)-

没写出 Ⅰ 的那种感觉-

再次感谢 @薄鹽冷蛋麵 所指出的问题-

也感谢等待自白书的各位-

以上-

--

「元英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梦醒的时候,已是午夜。

 

接连几日凝聚在天空的雨云挡住了月光,昏暗的房间内看不到一丝光亮。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梦到四年前一切都还未发生的时候,那个夜晚你弯起好看的眉眼,将我还未说出口的话全部堵在了心中。

 

「你猜是谁?」

 

平日里,只要见到你就会涌现出的那份喜悦在你开口的那一刻全部消失,就像我空白的大脑。下意识的将手中的礼盒藏在了身后,盒中的永生花就好像突然长出了藤蔓一般缠住了我,带着无数尖锐的刺。可你好像没有察觉到我的小心思,依旧柔和的目光一定是在想着那个人吧?这样想着我只得勾起了有些僵硬的嘴角摇了摇头。

 

「不许告诉别人。」

 

「是恩妃姐。」

 

我曾以为玫瑰带刺的话拔掉就好了,所以我观察了许久,挑了最好看的一朵,在确保安全后亲手将它做好装进盒子,生怕伤了你,却不想自己被礼盒不起眼的一角划破了皮肤。

 

坦白说,那伤口真的有些疼。

 

就像我的心,装载着我的初恋,在没开始的时候便淹没在你眼底的璀璨星河。

 

那之后我们变成了很亲密的关系,你会跟我分享很多你们之间的故事,听起来温馨且甜蜜。

 

没有难过、不安。就好像她能给你所有你想要的幸福。

 

讲真,我很不甘心。我对你的爱跟那人比起来一点都不会少,可又有什么意义呢?

 

「元英啊,你会祝福我们的对吗?」

 

你可真是个狡猾的人啊,我怎么会拒绝你?我怎么能。

 

所以我放弃了。

 

把我爱你的秘密,追随着你的目光,因你而不断牵动的喜怒哀乐,全部抛弃了。

 

原本要送你的永生花现在还放在床头,当初划破皮肤的地方已经用胶带粘住,为了防止再度受伤,但我却忽略了,自己再也没有碰触它的可能。

 

这是一件永远不会再送出的礼物。

 

在那之后,我将全部精力投入舞台和各种活动,努力的将目光从你身上移开。但我果然还是个意志力不够坚定的孩子啊,视线总是会挪到你身上。偶尔看到你看向她时眼底藏不住的喜欢,也只能故作镇定的对台下的WIZONE们摆摆手,掩饰自己此刻的失落与妒忌。

 

每当这种时候,安宥真就会牵起我的手,将我拉入怀中,用极小的声音提醒我此刻显得僵硬的嘴角。

 

「你现在看起来都快哭了。」她说。

 

宥真是唯一知道我真心的人。

 

我们会在休假的时候见面,当然每次都会聊起你。

 

或许是因为不在舞台上,又或是因为素颜不用担心花妆,泪水总是会在提到你名字的时候显得那么廉价。

 

「别傻了。」她总是会这样说,而后在换来我更大哭声的时候递来纸巾,轻拍着我的背部。与外界大大咧咧的印象不同,她是我可靠的姐姐。

 

大概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最久吧?她总能很及时的发现我的小情绪,然后及时的阻止我去做一些傻事,毕竟当时的网友们依旧紧盯着我无意识的小动作,甚至连普通的擦肩碰撞都会被拿去做文章。

 

而我也会在擦干眼泪后出现在你面前,努力维持着笑脸,生怕你发现端倪。

 

我原本以为,我们会保持这样的亲密关系,然后度过这为期两年半时间。

 

我原本以为会是这样的。

 

可2020年,我的梦想成功的毁了我的一切。

 

大概是在2020年2月,我们在日本活动一直租用的民宿周围,几个拿着相机的男人频繁出现。最开始我们以为只是想要得到一手资料的记者,而且一直有经纪人跟在身边也就没有在意这些,可时间久了,我们周围开始发生奇怪的事情。

 

最初是听工作人员闲聊,说晚上有听到敲窗子的声音,有几个胆子大的人拉开了窗帘,却什么人都没有看到。我们以为那只是编造出的故事,类似怪谈,直到那天,刚刚洗漱完的我看到了你奇怪的表情。

 

「元英啊,我好像也听到了敲窗子的声音......」

 

咚咚咚-

 

咚咚咚-

 

「啊!!!!!」

 

几乎是听到声音的同时,你缩进我的怀里。我隔着睡衣感受到了你的体温,手不自觉的扶上你的头顶,那一刻,我很害怕你听到那震耳的心跳声。那时我才发觉,原来对你的这份喜欢,根本不是什么我能随意舍弃的东西。

 

「Nako???」

 

你的叫声引来了你所爱着的人,恩妃姐跑进房间的时候,嘴上还带着牙膏的泡沫。

 

你会原谅我当时的私心吗?这个不想轻易放开你,贪恋你体温的人竟然挡在了你们中间,说出了你尖叫的原因,让你所爱之人去拉开遮住潘多拉魔盒的帘子。

咔嚓,咔嚓-

 

窗帘被拉开的瞬间,本应漆黑的院子,刺眼的光闪烁着,即便恩妃姐以极快的速度将窗帘拉上,可我回过神时还是从你的眼中读到了恐惧。

 

在相机闪光灯亮起之前,我看到了那个人头上的缎带,虽然只是余光捕捉到的瞬间,但上面清楚的写着你的名字——矢吹奈子。

 

这件事情被及时的上报给了公司,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我们开始频繁的更换临时宿舍,练习室的周围也加强了管理。

 

也算是碰巧吧?及时结束的日本行程和回到韩国后被通知的世巡开场日期,这让我们完全忘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

 

时间一晃过得很快,我们迎来了世界巡演最终站,东京。

 

我们终于要实现最初的梦想成功的站在东京巨蛋的舞台上。

 

你是那样的期待着,看着还空无一人的巨蛋场内,眼睛里闪烁着星星。

 

「元英啊,我们终于成功了。」

 

后来,我时常会想起那天,那样的表情是我之后再也没见过的。

 

当天晚上我们就接到了电话。

 

你出事了。

 

我赶到医院的时候,你缩在床脚,脖颈上的红色手印是那样刺眼。

 

「啊!!」

 

「别过来...别过来!!!」

 

只是稍微靠近你就会尖叫着将身边的东西扔过来,喉咙发出的声音带着沙哑,我无法想象你所经历的恐惧和当时无助的挣扎。

 

我不敢去想。

 

出院时,医生叮嘱着我们说你需要静养。

 

于是我们几个暂时搬到了隔壁寝室,同样受了刺激的柔理姐姐一直粘在叡娜姐姐身边,寸步不离。

 

期间我几次尝试着走进房间想要靠近,却被你尖叫着躲开了手,只能站在门外看着你无助的缩在床上,看着你慢慢平静,靠在她的怀里,而后再一次深刻的意识到你和她的爱情。

 

事情在网上迅速传开,大部分人们咒骂着私生饭的过分行为的同时,也有小部分群体带着对日本人的不友善针对着半夜出门的女idol。

 

事情随着时间一点点平息的同时,算是好事吧?你终于走出了房间,带着开朗的笑容。

 

在成员们都很开心的时候,我只是静静的站在最外围,带着和恩妃姐一样的沉默。

 

我看不到你眼中的点点星光了。

 

大约一个星期之后,世巡最终场在东京巨蛋举行。

 

D-day。

 

你努力的扬起嘴角藏起自己的情绪,在舞台上发着光,就好像之前的事情对你没有半分影响。

 

我也天真的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结束,慢慢被淡忘。

 

可事实并非如此。

 

我到现在都不会忘记,那天你看到网上恶评时的反应,也无法原谅那些人渣的言语。

 

事不关己的态度说着足以击碎人心的话。

 

随后,WIZONE的迅速分裂让我们措手不及,不明真相的粉丝带着对彼此的敌意,挑起了事端,相互攻击着,用行动宣告着WIZONE不再是一体。

 

呵,多可笑啊?

 

你一直珍惜着的饭们,那些明明说过会永远守护着我们的善良的人们,在事情发生后都露出了丑恶的嘴脸。

 

甚至在见面会上对你丢了石头。

 

我愤怒的拿起了手边的道具,却被宥真按住了手,她摇着头告诉我这样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被阻拦的我下意识的看向你所在的位置,额头被石头砸中的地方渗出了红色的液体。

 

而那个人,你所深爱的那个人就像废物一样,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你,没有半点表态。

 

「元英啊,我有些累了。」

 

事后回宿舍的路上,你悄悄的牵起我的手,轻靠在我肩膀,疲惫的声音让人心疼。

 

我不敢看你的表情。

一直以来压抑着的不甘终于在这一刻爆发。

 

我开始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去祝福你们。

 

只是因为你喜欢她吗?答案是否定的。

「不是单相思哦~」

 

之后的日子里,脑中不断蹦出的画面,是那天你幸福的向我分享着你们的关系,兴奋中带着初尝禁果的小心翼翼。

 

可她没有保护好你不是吗?

 

就连你的反常都没有发现,看到你倒在浴室的时候只知道抱着你,连最基本的措施都不会做。

 

就像是个废物。

 

就连坐在抢救室门外的时候,也只知道躲在角落,祈祷着,没有半分队长和爱人该有的样子。

 

最坏的结果,抢救室的门被推开的时候,我们迎来了垂着头的医生。

 

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大家好,我是矢吹奈子。」

 

「诶??真的吗?只有14岁?」

 

「哇,你真的好高。」

 

「元英真的超可爱的。」

 

「元英啊,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元英啊,早安。」

 

「元英啊,冰水洗头多冷啊,我烧了些热水你暖暖身子。」

 

「元英啊,我买了薄巧冰淇淋你要吃吗?」

 

「元英啊,恭喜毕业。」

 

「我们元英马上就要变成高中生了。」

 

「我们元英有喜欢的人了吗?」

 

「元英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元英啊,我们终于成功了。」

「不行,外面太危险了。」

 

「你们早些休息吧。」

 

「我没关系的。」

 

「元英啊,我有些累了。」

 

回忆对我而言,变作了最残忍的存在。

 

我发疯了一样的去寻找你存在过的痕迹,像个傻子一样靠坐在你曾经的座椅。

 

可我感受不到你的体温了。

 

再也听不到你呼唤我的名字了。

 

那段时间我们都处于低谷,沉溺于你逝去的悲痛,特别是我。

 

我完全无法原谅柔理,甚至还开始将一切过错推到受伤的叡娜姐姐身上。

 

还有权恩妃。

 

那满地的酒瓶和萎靡不振的态度,她不配拥有你的爱情。

 

可我又是如何呢?

 

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甩开了你牵住我的手,不敢去看你的表情,却说着过分的话。

 

「关我什么事?」

「这种事情,怎么不去找你的好队长?」 

后来想想,你当时的表情一定很难过吧?

而我只顾着自己的脾气,无视了你声音里的疲惫。想着只是任性一次,这一次而已,却不想成为了压垮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那一地的鲜血,混杂着花洒淋下的水却依旧毫不影响的鲜艳颜色。

这样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责怪别人呢?

 

真的是差劲透了。

 

你一定很讨厌我了吧?

 

对不起......

 

最后的解散演唱会和酒局,我们都留出了你的位置,而我和宥真在解散不久后就在公司的安排下和其他人组成了新人女团再次出道,只是这一次,我的身边少了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想你。

 

在你的葬礼过后,我曾数次蹲在发现你的浴室,试图让刀片划过手腕,和你伤口相同的地方。

 

终于在搬离那个宿舍许久后的今天,手腕上略浅的伤口让刀片染上了颜色。

 

这跟你所承受的相比,简直连皱一下眉头都不配。

 

机械化的重复着划破皮肤的动作,很奇怪,我竟然一点都不觉得疼。

 

反而是心脏的位置像是破洞了一般,血淋淋的伤口是你曾存在过的证明。

 

“你疯了吗?!”

 

手中的刀片被打掉在地上,我侧过头想要看向那个打断我们再次相见的人,却被对方抢先一步拉入怀中。

 

“难过的话,就哭出来吧。”

 

是属于宥真的声音,低沉且温柔。

 

脸上感受到了有些陌生的温度,我抬起头看向她身后的镜子,里面的人上扬着的嘴角逐渐僵硬,变成了我已经忘记的表情。

 

直到泪水打湿了她的肩膀,我才想起了记忆中你找到了因为表情管理而沮丧无助的我,轻笑着抚平我眉头的模样。我还记得那天抬起头的时候,你身后的天空很美,是代表你的,纯粹的天蓝色,还有那让人安心的声音。

 

「我们可爱的元英啊,我啊...最喜欢你了。」

 

我听到自己哭的很大声。

轰-

 

接连几日应景的乌云闪过白光。

 

那一直不肯散去的雨云,窗外终于下起了雨。

 

  

评论(1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